男童留字條「長大一定暴打你」 全場一看急勸媽:先下手為強了

▲寫筆記,列清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孩子寫紙條,原PO一看笑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求學過程中,難免會寫錯字。不過,一名人妻在臉書秀出寶貝兒子寫給她的紙條,只見歪七扭八的字跡藏不住對媽媽的愛,但最後一句卻喊出「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(報答)你的」,讓原PO看得又氣又好笑。超搞笑諧音錯字讓網友們也全笑翻,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兒子寫下「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、心想事成;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你的!」原本藏有滿滿愛意的紙條看得她哭笑不得,就連老公也傳訊息調侃她說「媽媽從小要把小孩的中文教好,不然會很慘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留言笑說,「冒冷汗了」、「好嚇人喔,心臟漏跳一下」、「看到這張紙⋯應該來不及長大了吧」、「媽媽驚屎...」、「哈哈真要緊」、「兇狠」、「當下覺得這要馬上送養」。

另外也有人說「只好先下手為強了」、「媽媽表示怕~」、「不用等到長大,他媽媽現在就先爆打他」、「預約未來家暴」、「保險買了沒」、「你小心了」、「這是恐嚇信吧哈哈」。

▲▼看完孩子紙條,原PO當場笑炸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看完孩子紙條,原PO當場笑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