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有意參選黨主席 侯友宜勸:以君子之爭保持和諧

▲▼國民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。(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外傳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仍在評估參選國民黨主席,日前與幾位黨內挺韓人士餐敘,面對與會者力拱他參選黨主席,未表現出迴避的態度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表示,他樂見很多人願意站出來為黨扛起責任,但希望大家以君子之爭保持和諧態度,競選過程中大家都是一家人。

侯友宜下午出席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,他樂見黨內多位人士願意出來為黨扛起責任,讓國民黨黨能夠往前走,更期待不管誰出來出來選都是良性競爭,以團結態度為黨來努力付出,也為中華民國、為台灣盡最大力量貢獻,用這樣的態度面對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非常歡迎任何黨主席候選人來走走,了解新北市需要哪些的幫忙,但更重要的是,希望大家都能夠團結,認真努力做事,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。

侯友宜說,「大家一定要保持和諧的態度,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民眾,大家用君子之爭,團結讓國家更好,就是應有的態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