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女拒檢遭警連開2槍!她中彈身亡 車上搜出10包毒品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分局警察25日執行臨檢時,一輛銀色奧迪拒檢,甚至還來回衝撞警方,而警方為了避免更大傷亡,因此朝車子連開兩槍,其中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女子左邊腋下附近中槍,子彈從其右下腹穿出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另外,警方也於凌晨查獲駕駛林姓女子,並於車內搜出10包毒品,全案依妨害公務罪、公共危險及毒品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新莊警開槍,女毒販遭擊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連開2槍,並在車上搜出毒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間,當時警方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而當時29歲的林姓女子駕駛一輛奧迪自小客車,搭載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女性友人上路,兩人從新莊出發要前往林口找朋友,在行經新莊區中港東路與中港三橋口時,還佯裝鎮定的經過臨檢點,但警方查清車號卻發現,車主竟然是通緝犯,因此要求林女下車受檢。

▲新莊女拒檢遭擊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女將中彈的友人丟包醫院。

未料,林女不僅拒檢,還開車來回衝撞警方,而潘姓員警上前制止時,也遭到車子來回衝撞,因此拔槍制止對方,但仍遭到對方逃逸,當時第一槍打到車子的擋風玻璃、第二槍打中車窗後,又擊中位於副駕駛座上的女子,子彈從該名女子左腋下穿過後,又從右下腹穿出。對此,林女逃逸後,將中彈者丟包在林口長庚醫院,之後隨即搭車逃離現場。

▲新莊警開槍,女毒販遭擊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展開圍捕,而林女最後也在凌晨2時30分由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。對此,警方鑑識人員採證車輛後,並在車上一共搜出10包毒品,包含2包海洛因(0.75公克)、1包安非他命(0.32公克)與7包的毒品殘渣袋,研判2人因為攜毒藏毒,擔心遭警方查獲,才會大膽衝撞警方路檢點,目前也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,並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。

▲新莊女拒檢遭擊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對此,新莊警分局表示,這名潘姓員警因為社會大眾及自身安全遭受危害,情況緊急、危害迫在眉睫、為保護員警及他人安全、依照警械使用條例正確大膽用槍防衛,警方絕對支持,也呼籲民眾不要挑戰警方嚴正執法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7歲柔道童狀況好轉!叔叔淚曝:他非常努力撐過來

快訊/前空姐提油燒夫!老公搶救45天後身亡

驚悚撞擊畫面曝!騎士「噴進聯結車底」遭重輾 胸腹當場破裂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