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喫茶「屹立超商28年」關鍵曝光! 網秒推1系列:真正王者

▲▼超商飲料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超商飲料選擇超多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超商飲品不斷推陳出新,在群雄爭霸的時代,想長期生存,甚至鞏固忠實粉絲並非易事;然而,純喫茶已屹立不搖28年,這讓網友相當好奇,它是憑藉什麼優勢,一路挺到現在。

網友在PTT發文提到,「下雨天跑來超商躲雨,無聊買了好久沒喝的純喫茶,新口味還不錯!」接著他話鋒一轉,表示純喫茶上市20多年,同期開發的飲料可能都下架了,但它究竟有何優勢,才能屹立不搖到現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93年上市的純喫茶,是全世界第一瓶冷藏紙盒包裝茶,使用大量的新鮮茶葉沖泡,生產後透過冷藏物流體系到門市冰箱,全程也致力於保鮮,鎖住茶葉的新鮮原味。

▲純喫茶「屹立超商20年」關鍵曝光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、翻攝自PTT)

▲純喫茶已經28歲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鄉民紛紛點出關鍵,認為主要就是便宜、新鮮好喝,還有它的銷售策略,「無糖還有健康標章」、「麥香紅茶超甜,純喫茶沒那麼甜」、「鮮柚綠好喝」、「早期靠第二件6折狂銷,穩市佔率」、「每次進超商就覺得,那一排有點像軍隊打仗。陣型取勝」、「柚綠真的好喝」、「便宜,品牌形象不錯」。

另外,不少人也立刻點名,另一款超長壽飲料霸主「麥香紅茶」,直呼「麥香系列才是真正王者」、「麥香紅茶笑而不語」、「麥香比較猛吧,還沒漲價」、「麥香鎖定高中以下,純喫茶大學生,茶裏王上班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