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訂飲料備註「我全都要」…只付10元 網給暗黑菜單:加這個!

▲珍珠奶茶,黑珍珠,白珍珠,購買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一名奧客點飲料只在備註欄要求「配料全都要」,並威脅不加就給負評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外送服務近年來興起,而不少店家在工作時總會接到一些無理要求。一名飲料店店員就發文分享,表示接到了一張飲料的訂單,想不到客人竟在備註欄提出了「什麼都要」的要求,如果沒做到還會「給負評」,讓他相當傻眼,直問「這算幾等級的奧客?」

店員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張訂單,只見客人點了「鐵觀音奶茶加小芋圓」、「仙草凍奶茶」以及「統一布丁奶茶」共3杯飲料,結果在鐵觀音奶茶下的備註欄內,對方竟要求「我全部的料都要加」,而且還重複了5次,若沒家還會給負評,讓原PO無奈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,這人品...遇到超狂客人的威脅,這算幾等級的奧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這名顧客只在備註欄提醒加點,藉此省下加點的費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顧客只在備註欄提醒加點,藉此省下加點的費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這名「奧客」只在備註欄提醒,不僅無法算進所有加點的金額,威脅會給負評的行為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搖頭,紛紛留言「直接取消他訂單啊」、「真的不要得罪用東西給他吃的人」、「敢得罪餐飲店的人~真的很需要勇氣!尤其是還是吃喝他送來的東西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「每種都加一粒給他」、「他的全部的意思是口水、腳皮、鼻涕,你誤會他了」、「加大便給他好了」、「全部料?包含老闆的口水?」、「加腳皮給他跟椰果差不多的嚼勁」、「鼻屎也記得加」、「別忘了加點頭皮屑鹽之花奶蓋」、「辣椒醬也是一種料,醬油也是一種料,苦茶也是一種料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