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燒炭3死...29歲女去年才生子 母:前一天還傳孫子影片給我

記者白珈陽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高雄一名29歲林姓女子、25歲黃姓男子與28歲的張姓男子,25日在谷關產業道路上被發現在租來的車上燒炭輕生,3人皆不幸死亡。檢方26日相驗,由於3人手機目前皆無法解鎖,檢方也會針對手機解鎖,進一步釐清3人關係。

▲中橫輕生命案,29歲女死者去年才剛生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中橫輕生命案,29歲當事人去年才剛生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據了解,29歲的林姓女子未婚,育有一女,去年10月才出生,租車資料所留的地址為媽媽的住址,平時並不住在這裡,僅偶爾會回來。

▲中橫輕生命案,29歲女死者去年才剛生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林母表示,對於接到這樣的消息仍感到不敢置信,媒體詢問時她拿出手機和媒體說,女兒24日早上9點多還傳孫子的可愛影片和照片給她看,她回女兒「身手很好」,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憾事。林母難過的說,「你看小孩子這麼可愛,你怎麼可能想像她會有這種事情。」

而林女的未婚夫則表示,知道林女信基督教,平常會讀聖經,跟林女在一起的時候她狀況也都很正常,沒有服藥的狀況也沒有抽菸喝酒,更沒有自殘情形發生,一切都很正常。

▲中橫輕生案,女性當事人未婚夫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林女未婚夫表示林女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很正常並無異狀,但她不可能一個人跑去自殺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林女的未婚夫指出,依他對林女的了解,25日接獲消息時就覺得林女不可能一個人去自殺,是到後來網路上慢慢發酵後才知道還有2個男生,不過不清楚這2個男生是誰,也沒聽林女提起過。

而第一時間發現異狀的黃先生,受訪時則指出,當時因為要載朋友回軍營,在中橫公路上想要迴轉,發現林女一行人的車停在路中間,沒辦法移開,上前希望駕駛能夠移車,沒想到卻看到駕駛座的女生身體曲折,且汽車車門都有貼膠帶,車門也全部上鎖,察覺有異緊急打開車門後,才發現還有2男性,且右前方有正在燃燒的炭盆。

他緊急先回車上用礦泉水澆熄炭盆後,才叫救護車,由於木炭仍相當完整,猜測可能沒燒多久。至於全案的相關細節為何,仍有待檢警釐清。

▲▼中橫公路3人車內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中橫公路25日發現3人在車內燒炭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不鏽鋼內膽好清洗

【更多新聞】

武財神托夢想搭中捷!5神尊「悠遊卡進站成貴賓」 祈賜福保平安

開心!日月潭26日午後下雨 「預估下到傍晚」居民歡呼

同行違停「貼紙遮車牌」 熊貓外送員怒嗆:丟臉!網戰翻警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