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煞狠砸精品店 抓到了!直播主一句「你級數不夠」惹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一間網拍精品店21晚間9點多,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,造成店家落地窗、門前4輛車毀損,犯案30秒後隨即離去,事隔2天後,警方在23日陸續將5名嫌犯全數查緝歸案。據了解,莊姓男子疑似在觀看精品店的網路直播節目中,不滿銷售口氣,認為該直播主的「眉角」很多,直播主還嗆莊男「你級數不夠」,引起莊男不滿並決定糾眾犯案。

▲直播主嗆莊男「你級數不夠」,惹莊姓男子不爽糾眾犯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直播主嗆莊男「你級數不夠」,惹莊姓男子不爽糾眾犯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精品店直播遭砸店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21日晚間,4名黑衣人駕車停在鼓山區一家精品店前,下車後持棍棒狂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精品店直播遭砸店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砸店事件就發生在21日晚間9點多,4名男子搭乘白色自小客車到鼓山區美術東四路一家直播主精品店,下車後4人分持棍棒猛砸,門窗碎成蜘蛛網狀,門口直接開大洞,連停在門前的2輛汽車、2輛機車也跟著遭殃,做案過程只有短短30秒,4人隨即駕車離去。

警方表示,主嫌莊姓男子疑似在觀看精品店的直播中,不滿直播主的銷售口氣,認為該直播主「眉角」很多,且直播主還嗆他「你級數不夠」、「別在那囉嗦」等語引起莊男不滿,隨即邀約何、陳、張、黃等人駕車持棍棒到該精品店毀損門窗及車輛出氣。

▲網拍直播精品店遭砸店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網拍直播精品店遭砸店時,裏頭正在直播,女直播主驚喊:「現在是怎樣,走走走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莊男等人以A車懸掛B車號牌來混淆警方偵辦方向,以躲避追緝,而能破案的關鍵在於,前幾天涉案的B車輛車牌曾出現在A車上,遭苓雅分局員警盤查,雖然當時沒有違法情事,但員警仍將資料建檔處理,才能順利將5名犯嫌全數查緝到案,訊後依恐嚇、毀損、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江宏傑提訴請離婚!高雄法院證實:有受理江家家庭事件

蹭抖音流量!高中生上傳33秒「扭打+折手」壓制片 鬧大急道歉

獨/辣腿紅腫痛!美魔女沒傷口卻「蜂窩性組織炎」 醫1關鍵解謎

藍白拖登上國際醫學期刊!大叔踩到鐵釘痛2個月 醫揭真相寫論文

獨/3天內修復飛官潘穎諄!76行者再出任務 陳修將感性曝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