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還在廁所她先走!2女在小黃後座吵架開打 運將無奈報警

▲2女在計程車上吵架打架警方到場處理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2女在計程車上吵架打架警方到場處理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2名女子搭計程車在後座發生爭執進而拉扯,司機連忙把車停在路旁,報警處理。據警方了解,其中一人先搭上車不等另一方,雙方才在車上爆發口角,甚至開始動手拉扯,兩人都受傷到醫院治療,初步雙方互提告訴,警方依傷害罪偵辦。

據了解,31歲董姓女子與23歲謝姓女子25日上午8時許,準備在三民區河北路一間夜店前搭計程車,董女先行上車,謝女上完廁所出來後不見董女,狂打電話,車子才繞回來載她,兩人就在後座上爆發口角,甚至開始動手拉扯,司機見狀立刻將車停在自立一路和河南二路的交叉路口上報警。

救護人員到場將腦勺輕微紅腫疼痛的謝女送醫,隨後將董女被帶回派出所要了解事發經過,也覺得身體不舒服,將她送醫治療。初步雙方互提告訴,警方依傷害罪偵辦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