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寶爸夢到黃衣小女孩!妻「你又帶誰回來」 醒來飛奔城隍廟

新竹都城隍廟供奉全台官階最高的城隍爺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請示城隍爺。圖為新竹都城隍廟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「二寶爸」分享自己有兩個女兒,小女兒體質和他一樣,容易把「好兄弟」帶回家,連經過喪家都不行,只要經過晚上就不用睡覺了;結果他有次夢到穿黃雨衣的小女孩,讓他飛奔城隍廟請示城隍爺該如何處理。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他和小女兒「不小心」帶回家的阿飄有好多種,像事故現場、火燒厝、海邊等,這次是一名很可憐的小朋友;有一晚小女兒又開始發神經,晚上也睡不好,「我老婆就問我是不是又帶誰回來,因為妹妹在廁所尿尿就怪怪的,她說還看到廁所門會自己開一半又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下我不以為意,因為我又看不到也不能解決,只能想說看睡覺會不會來找我。」原PO表示,結果他當晚夢到自己在廁所刷牙,腳被人用力拉結果跌倒,正當要回頭時,門口蹲著一名大概5、6歲的小女孩,她只有穿黃色雨衣、沒穿鞋、妹妹頭、灰色臉,臉上散發出一股哀傷看著他。

▼原PO夢到一名5、6歲小女孩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小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醒來後一如往常飛去城隍廟,請示一下城隍爺該怎麼處理;祂們能處理的很像有限,有次墾丁卡到三個,或是有拿黑令旗的都沒辦法,好險這次的比較不棘手。他還原和城隍爺的對話:

原PO:城隍爺在嗎?

城隍爺:在。

原PO說完事情後:請問能不能幫我帶祂去該去的地方?

(原PO擲無筊)

原PO:還是有要東西?

城隍爺:對。

(原PO心想衣服褲子鞋子嗎?)

城隍爺:對。

原PO:這樣是不是就好了?

(原PO仍擲無筊)

原PO想破頭:那我唸一部藥師經給祂,這樣是不是就解決了?

(原PO獲三個聖筊)

原PO:那我明天準備過來,但能不能幫我先收留祂在這裡,不然小孩不好睡。

城隍爺:好。

原PO說,隔天準備紙衣紙褲紙鞋,挑了一套很夏天又很繽紛的套裝,在往旁邊看有很多紙玩具紙電動,心想送一組給祂好了;到了廟裡東西準備好了,也唸完經迴向給祂,讓祂不痛苦地去。

▼原PO處理完後,女兒睡得很香甜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   小孩,女童,睡覺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原PO請示城隍爺,「我還有準備一份玩具給祂,祂有開心嗎」,結果獲得三個聖筊,「那就麻煩化完,幫我請將軍帶祂去領,一切等時間到,讓祂去該去的地方吧。」他表示,晚上看小女兒睡得跟豬一樣,還留一堆口水,終於放心了。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小孩有敏感體質,真的很累;原PO回,所以一周都要去收驚一次。其他人則說,「阿彌陀佛,感恩您的善良」、「也算功德一件啦!但辛苦你的小寶貝了。」

也有人表示,「雖然是幫助祂們,但一直這樣幫好像也不是辦法,以前聽故事有提到這種事還會好康相報,這樣可能會源源不絕欸。」原PO回,「有聽說祂們會道相報,所以我也只有幫這次,但我知道祂不會亂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