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2天半夜房間飄「蛋糕味」 她醒來Google嚇壞:不敢睡了

▲▼紅絲絨蛋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表示,自己常常半夜烤蛋糕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已連續兩天睡到一半,半夜聞到房間有蛋糕味道,但她根本沒在房間吃過蛋糕或那類食物,結果上網Google嚇到不敢睡。對此,有人要原PO不要自己嚇自己,並提出兩點要做的事情。

原PO今天(22日)清晨4時多在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家裡不是租的,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她也回答網友的問題說,連兩天都在同一時間突然聞到有濃濃蛋糕味醒來,且門窗都關著,雖看起來很好笑,但自己真的很怕,真希望是鼻子問題,「我想說會不會是跟著我回來之類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分享家中怪事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凶宅,房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也附上用「聞到蛋糕的味道」當關鍵字的搜尋截圖,只見原來有人也是每天聞到蛋糕味,後來才知租到凶宅。她也說,有次在路上聞到屍體味,「我說不要走這了,很臭,其他人都沒聞到。結果往前走一段距離,看到有人辦喪事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要原PO不要嚇自己,「我常常半夜聞到煎牛排的味道,不知道哪戶半夜在吃牛排」、「我也常常半夜烤蛋糕啊,不要想太多,就跟麵包烘焙坊附近都會有濃濃的奶油香氣一樣。母親節快到了,烤蛋糕技術要先練習一下啦。」

也有人提出兩點建議,「1、建議先去耳鼻喉科做深入檢查。2、檢查不出原因,再找間信任宮廟問事。」還有人笑說,「家裡每天擺蛋糕就解決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