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新婚生產「不能常回娘家」傻了 老公再補一刀:不准過夜

▲寶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想回娘家被阻擋,老公還嗆「鄰居會說話!」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傳統觀念中,女人婚後就該以夫家為重,然而隨著現代人思想進化,依舊有老公超古板!一名人妻抱怨,目前剛產下寶寶,覺得住在婆家無法寧靜,有意回娘家照顧寶寶。殊不知,老公認為回娘家住,會讓鄰居閒話,加上主張既然已嫁進來,就不行常回娘家等,讓原PO崩潰直呼「已經憂鬱症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委屈表示,目前與老公新婚一年多,兩人育有一女,寶寶才剛出生約1個多月,畢竟原PO才剛卸貨,帶孩子又餵奶,幾乎整夜無法休息,因此原PO萌念想回娘家,怎料老公不但不體諒,還反嗆「三句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老公滿腦大男人思想,回絕原PO的要求,「已經嫁給我了,妳不能常常回娘家那邊,可以回去不能住!」聞言,原PO相當崩潰,畢竟就是受不了婆家長期吵鬧,才希望回娘家清靜一下,「每天心情只有煩,煩到都已經憂鬱症了。」

▲▼結婚後不能常常回娘家(圖/翻攝Dcard)

▲老公神邏輯讓網友怒了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嗤之以鼻回應,「幹嘛那麼聽話啊?還問是真的嗎...妳要回家就回家,要過夜就過夜,他不能限制妳,妳有人身自由跟居住遷徙的自由」、「妳就回去,他能怎樣嗎?還是妳腿已經被打斷了沒辦法走?」「你老公清朝人?」「婚前沒溝通過嗎?回娘家本來就是應該的」、「笑死,什麼古板想法」。

事後,原PO在留言串更新後續,指出老公改口,可讓她回娘家,但依舊有條件,「 不能回去過夜,會被鄰居說話。」對此,原PO感到心累,「但我個人是覺得嘴巴出在別人身上,而且都什麼年代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