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最後一個上班日 交通部同仁歡送:非常接地氣的部長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太魯閣事故請辭,今(19)日是任期內最後一天,交通部下午也替他舉辦感恩惜別會,感謝他帶領交通部單位完成許多任務。

▲▼交通部歡送林佳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交通部歡送部長林佳龍卸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交通部次長祁文中代表交通部同仁對林佳龍表達感謝,他表示,感謝部長兩年來的帶領,外界都覺得他不是交通專業、是非典型交通部長,事實上,部長把他在總統副祕書長、行政院新聞局長及台中市長等經驗導入交通部,改造交通部組織文化,也讓交通部同仁有學習機會,尤其是危機管理的經驗傳承受益良多,影響很深遠。

▲▼交通部歡送林佳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交通部歡送林佳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祁文中稱讚,部長是來自地方非常接地氣,且對專業充分授權,部長也直接面對民意,常常晚上10、11點會收到部長的訊息確認民意有無傳達,也發起交通產業會報及舉辦論壇,集結民間智慧資源。另外部長也深入基層了解第一線辛苦,鼓勵同仁在交通團隊下要共同努力、中央地方也要攜手合作,包含前瞻軌道基礎建設等等。

祁文中說,他在交通部工作27年,林佳龍部長是最平民的部長,很願意傾聽,且跟他談論後,多數問題也都可以得到明確的說法,這是他在這段期間從部長身上學習到的。身兼代理台鐵局長一職的祁文中也再次替台鐵向部長致歉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