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人快看!霸氣洗車業者祭雞排文求雨...有下就送100份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大台中地區水情拉警報已實施「供五停二」,各行各業苦盼下雨緩解旱象。曾因給五寶爸工作、代步機車而被網友稱作霸氣洗車場老闆的陳小白,擔心若繼續缺水甚至可能「供四停三」,在官方粉絲團貼出祭雞排文,「即日起到4月25日止,台中只要任何一天任一地區下雨,就在4月26日指定地點發放雞排,份數共計100份!」

▲台中暖心洗車業者祭雞排文求雨,有下就送100份。(圖/陳小白授權提供)

▲曾提供五寶爸工作的台中霸氣洗車業者祭雞排文求雨,有下就送100份雞排給網友吃。(圖/陳小白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俊霖表示,每次網路上有雞排祭文都很靈驗,加上老天真的太久未天降甘霖,希望這篇祭雞排文不僅能引起網友共鳴,最重要的是引起「老天爺共鳴」,可以來場大雨解台灣的渴!

陳俊霖也透露,自己在限水期開始之前已經趕緊搶購水塔,當時中部水塔工廠都缺貨,跑了好幾趟才買到,「4顆水塔可以撐過兩天停水期,但若停水期延長成3天,店裡就得休息一天了!」

▲要給五寶爸工作+代步機車,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身分曝光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一家洗車店曾因提供五寶爸工作及代步機車聲名大噪,現為了祈雨,也在網路上貼出祭雞排文。(圖/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