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寶爸接種「嬌生疫苗」3小時後中風 醫曝:左大腦動脈出現血栓

▲▼7寶爸接種「嬌生疫苗」3小時後中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ri Malagarie)

▲7寶爸馬拉加利接種「嬌生疫苗」3小時後中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ri Malagari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育有7名孩子的父親,日前接種嬌生疫苗短短3小時後就中風,目前無法說話也不能走路,可能需要花上一年的時間復健,才有可能完全康復。醫院調查後發現,這名父親是左側腦動脈出現血栓,才會引發中風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43歲的馬拉加利(Brad Malagarie)上星期某天利用午休時間去接種嬌生疫苗,接著下午回到辦公室不到3小時,同事就發現他在辦公桌前昏迷不醒。緊急送醫後,院方判定,馬拉加利的左側大腦動脈出現血栓,因此造成中風。

馬拉加利的阿姨奧基芙(Celeste Foster O 'Keefe)表示,他在此之前只有高血壓的問題,也都有吃藥在控制,「我一定要告訴醫生,他注射了嬌生的疫苗,在我看來,這就是導致他中風的原因。」

目前馬拉加利還在醫院進行治療,病情穩定但仍無法無法說話也不能走路,可能需要花上一年的時間進行復健。奧基芙說,「他知道我們是誰,他看到我們就會哭,我們希望他至少能跟我們交流,能夠重新走路和說話,就算無法做到完美也沒關係。」

美國醫療與藥品大廠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研發的新冠疫苗,2月底在美國開始施打,卻傳出數起引發嚴重血栓的罕見案例,更有1名婦女死亡,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於當地時間13日發布聲明,建議各州暫停使用嬌生疫苗。

►AZ疫苗引血栓原因找到了!神秘抗體「詭異動作」曝光 爆致命危機
►美國1女打嬌生疫苗死亡「全面停打」 恐引血栓!歐盟、南非也喊停
►中國疫苗效力僅56.5%…智利確診翻倍!專家:病毒蛋白無保護作用

 

「AirPods Pro+無線充電盒」超殺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