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跳河女和施救男「水中互毆」 背後真相網傻眼:原來是老爸

誇張!跳河女和施救男「水中互毆」 背後真相網傻眼:原來是老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豆視頻)

▲施救者與女子在水中互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青豆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一名女子近來突然跳河,然而一名男子下水相救時,她卻拒絕被救還動手打人,對方被惹火後也直接還手,2人就在水中互毆。誇張的畫面在網路上被瘋傳,沒想到在水中的2人其實是父女關係,女兒因為和父親吵架,就鬧脾氣衝動跳河。

事件13日發生在瑞安市,影片中可看到,女子跳河輕生卻和來救她的人打了起來,她不但拼命掙扎不讓對方救她,還辱罵對方並且動手。救人的男子後來也暴怒反擊,回打女子好幾個巴掌,2人就這樣在水中不斷互毆,圍觀群眾則在旁急著勸2人別打了,後來幫忙拿了梯子過來,好不容易才把人救上岸。

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批評女子,「打得好,讓她清醒一點」、「把她按下去喝個飽,看她還打不打」、「人家好意救她,她還打人」。然而當地媒體報導,影片中的2人其實是父女關係,男子平時經營洗衣店,由於家中小女兒個性比較驕縱,當天大吵一架後,就跑去跳河才會引發這場鬧劇,幸好最後沒有人員傷亡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