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鼻內塞滿「100條蟲蟲」蠕動 女醫一隻隻夾出…瘋狂崩潰尖叫!

▲▼鼻內100條蟲蠕動 女醫嚇到狂叫。(圖/翻攝自One31)

▲從鼻子中夾出的蟲。(圖/翻攝自One31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66歲男子日前到醫院就診時表示,他的鼻子常常會流血,起初女醫生僅開藥進行治療,沒想到過幾天,他發現鼻子裡竟出現一條蟲,立刻回診後,醫生才發現他的鼻子裡至少有上百條蟲在蠕動,治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,就連醫生都一邊尖叫一邊治療,還直呼「真的吃不下飯了」。

▲▼鼻內100條蟲蠕動 女醫嚇到狂叫。(圖/翻攝自One31)

▲男子的鼻子中塞滿近100條蟲。(圖/翻攝自One31)

根據《One31》報導,清邁一名從事園藝工作的66歲男子因鼻子不適前往醫院就診,他向醫生表示,他大概每七天就會有嚴重鼻塞,大概兩三天就會流鼻血一次。起初醫生只開藥讓他回去服用,沒想到過兩天他又回到醫院,並跟醫生講說,他在鼻子裡面發現一條蟲。

醫生再度仔細檢查後發現,男子的鼻腔裡竟然有僅百隻蟲在蠕動,醫生只能土法煉鋼將蟲一條條夾出來,過程也全被錄了下來,只見因為蟲的數量過多,嚇得醫生也不停尖叫,這名醫生後來也坦承,她從未見過這種狀況,「我現在真的有點吃不下飯了。」

►更多泰國熱門新聞
25歲人妻產後7個月突腹痛! 超商門口「產下女嬰」夫看傻眼
消防員救火到一半…房屋竟瞬間倒塌!現場畫面曝 4人遭活埋殉職
兒夢去世好友問「怎麼還沒發財」 媽買彩券愚人節中頭獎500萬元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DIOR超惹火絲絨唇露!明星級唇彩一抹細膩顯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