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遶境瘦了? 顏寬恒最新體重曝光

▲▼顏寬恆決心三個月要減肥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臉書)

▲顏寬恒決心三個月要減肥10公斤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臉書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顏寬恒為了想好好陪伴孫女長大,下定決心3個月內要減肥10公斤,從原本的89.5公斤,目標瘦到79.5公斤。最近顏寬恒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也不忘每天公布自己的體重,14日已來到88公斤,20天瘦了1.5公斤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79.8公斤的體重曝光後,引起各界討論,他表示會好好維持身材。而顏寬恒3月26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為了希望能好好陪伴孫女長大,以及為了健康著想,下定決心3個月減10公斤,要大家一起監督他,也請大家「請勿餵食寬恒」。

▲▼顏寬恆參加大甲媽祖遶境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臉書)

▲顏寬恒參加大甲媽祖遶境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恆臉書)

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日晚間展開9天8夜的遶境行程,顏寬恒除了每天發文分享遶境所聞外,也不忘每天公布體重,從第一天的88.4公斤,到了遶境第5天,已瘦到88公斤,比20天前瘦了1.5公斤,照片中顏寬恒身穿黃色POLO衫搭配黑色西裝褲,臉頰似乎有「消了一點」,網友除了留言表示「辛苦了」,也有人稱讚「好像有瘦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