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元被趕!傳播妹親上火線 哭著回家「這種事就是這樣收場」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傳播妹疑因被客人打槍,丟400元下逐客令,怒而潑水、翻桌,還狂砸現場物品,引起輿論譁然。今本尊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是哭著回家的,「只是客人與公司的行為真的太誇張,遇到這種人這種事,我本人就是這樣收場。」

▲400元被趕!傳播妹親上火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當事人表示,那天是第1天回歸職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謝謝各位的關心,也謝謝各位相信我把矛頭指向公司跟客人,也謝謝攻擊我跟說我是傳說妹的人。」

她解釋,自己是因為生病才變胖的,那天第1天回歸職位,「我瘦很快的,有了你們我應該會瘦更快的。還是很訝異那天的影片就這樣紅了,其實還是哭著回家,才上2個小時而已,居然遇到這種事,我也真的不是白目要翻桌、砸電視,只是客人與公司的行為真的太誇張,遇到這種人這種事我本人就是這樣收場,沒有辦法。還是跟各位說一聲謝謝大家好,祝各位順利。」

拉回這起事件,網友昨在爆廢1公社PO出兩段影片,衝突起因是,客人事前打槍該名傳播妹,並將400塊錢放包廂桌上,作為車馬費;然而,女方似乎有所誤會,以為客人改變心意要她留下,就這樣雙方展開激烈爭辯。

當時,傳播妹氣不過,語帶委屈怒道「我他X坐這麼久,一毛錢都拿不到」,隨後潑水翻桌洩憤,此舉瞬間引爆怒火,幾名男子在旁大罵叫囂,現場也被弄得一片狼藉,而影片PO出後,不到1天時間引爆輿論熱議,影片也在網上瘋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