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挑西瓜遇熱心姐教2關鍵 人妻一吃甜又脆!4千人求祕訣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11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PO文分享,第一次在好市多買西瓜,幸運遇到熱心姐姐幫忙挑選,關鍵就在蒂頭和拍起來的聲音,她買回家一吃,果然又脆又甜,超級好吃,「感謝姐姐!」

▲▼西瓜,西瓜切片,切西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今年因為降雨量少,西瓜會比較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提到,因為自己和丈夫都不太會挑西瓜,11日第一次去好市多買西瓜,正在挑選時,有一位姐姐很熱心地告訴他們哪幾顆可以買,因為姐姐買過,覺得吃起來很甜,她照著指示挑了一顆,回家切開後用湯匙挖起來吃,果然超級甜,而且脆度剛剛好,「超級好吃的啦,謝謝姐姐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恰好最近各大賣場陸續上架西瓜,不少網友想買來吃卻不知道該怎麼挑,文章公開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600名網友按讚分享,大家紛紛留言請原PO透露祕訣,「跪求教學」、「每次都拿到不會甜的」。原PO解釋,姐姐傳授的挑西瓜祕訣有2大關鍵,「蒂頭要綠的,拍起來是沉沉的聲音,大概這樣。」

不過,還是有網友感嘆,自己連拍西瓜聽聲音都是拍心酸的,因為根本聽不出來有什麼不同。但隨即有好心網友解答,「之前看電視節目有水果店老闆教過,拍的聲音大致分成兩種,一種像是拍腦殼的聲音,一種類似拍肚皮的聲音,要買拍肚皮的聲音那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