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「偷渡」好市多1種食物!媽結帳驚見問怎吃 老饕讚:有眼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分享帶小孩逛好市多(Costco),結果結帳時發現多了一項商品,「一不小心就被小孩偷渡到推車裡面」,自己也懶得退貨了,她想問大家這是什麼食物、怎麼吃?對此,有人直呼,「有眼光的小孩」。

▲▼好市多,好市多內湖店,手推車,電扶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許多人喜歡到好市多採買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近日在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社團發文,引起熱烈討論。許多人留言,「起士,打開就可以直接吃」、「我都直接吃,好吃」、「這個單吃好吃,配上半熟麵包也很好吃」;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「高達起司」。

不少人笑說,「小孩懂吃」、「識貨的孩子」、「有眼光的小孩」。據介紹,此款起司口感柔滑,帶點堅果味,非常適合單吃,也可搭配小麥餅乾或蘋果片。

▼原PO的小孩偷渡「起司」到推車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▼好市多,好市多內湖店,手推車,電扶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▼原PO小孩偷渡的起司。(圖/翻攝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社團)

小孩「偷渡」好市多1種食物!媽結帳驚見問怎吃 老饕讚:有眼光。(圖/翻攝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臉書社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