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好市多要牽車!奧客一擋…車門開不了 網有感:要設計塞10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▲逛好市多的民眾亂放推車,還擋到原PO的車門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很受台人歡迎,但也出現過不少奧客,像是有人用塑膠袋狂裝用餐區佐料回家、濫用無條件退貨機制等等。就有一位網友在《Mobile01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把車停在停車場,逛完出來後卻傻眼,因為有人把手推車放在車格旁的柱子前,擋住他的車門,讓原PO超無奈,話題也引發共鳴。

原PO貼文「Costco最美麗的風景,是手推車」,文中直呼,「我知道Costco沒有很多地方放手推車,有的地方離你停車的地方很遠,但是你就放在這,我還得替你推車子去放,才能開車門。」原來是他停的車格旁邊就是柱子,有逛街民眾直接把柱子當成推車放置處,這一放卻擋到原PO車子的駕駛座車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超有感,「今天要是停了之後,因為手推車滑動碰撞到車輛,又是另外一件故事了。真的太多只貪圖自己方便、自私的人了」、「刮到車子誰負責?只能說素質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進步」、「這不算啥,以前還有過大學生把賣場手推車推回學校宿舍當玩具玩」、「這種情況見多了,已經見怪不怪。」

還有網友也抱怨,「內湖店是連手推車都推去放在人行道上的機車旁扔著不管,或是推去公車站一直擺著擋路」,大嘆「不用投幣的手推車,就是有人會這樣亂放,其他賣場的手推車很少會在賣場以外的地方看到。」讓其他人超認同,「忽然覺得以前本土賣場要塞十塊錢的推車設計還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