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憂臉書觸及率下降 國民黨:台鐵改革進度在哪?

▲▼對於蔡英文發文講「臉書觸及下降」,國民黨批評,蔡英文是當總統,還是當網紅?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民黨)

▲國民黨批評,蔡英文是當總統,還是當網紅?(圖/翻攝自Facebook/國民黨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近日不少人討論起臉書平台觸及率下降,總統蔡英文臉書10日的發文提到,「來吶!擔心觸及下降,坐進來看看!不用怕臉書觸及率低看不到資訊,下面連結都加起來」。對此,國民黨抨擊,全民仍在關心太魯閣號事故後續發展,以及台鐵改革進度,蔡總統臉書卻在擔心觸及下降?

國民黨表示,上週六,太魯閣號罹難者頭七剛過三天,全民仍在關心太魯閣號事故後續發展,以及台鐵改革進度,蔡總統臉書卻在擔心觸及下降,叫網友加入LINE、追蹤IG、YouTube,難道對蔡總統而言,臉書觸及率比國家大事更重要?

國民黨指出,台灣現在面對的困境重重,在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,台鐵又陸續發生死亡意外、自強號冒煙卻無廣播、警鈴的狀況,在在突顯台鐵改革刻不容緩;而台灣水情同樣嚴峻,中部地區甚至可能從現在的供五停二,變成供四停三。

國民黨說,在蔡總統的臉書上,只能看到無止盡的大內宣,看不到具體的政策和因應方案,甚至對觸及率的關心,更高過對其他問題的關心,身為國家元首卻對國政如此輕忽,如何讓人民相信蔡政府改革的決心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