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2萬份!澎湖限定「花火霜淇淋」 撒米香、莓果粉打造新吃法

▲▼全家推花火霜淇淋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家推花火霜淇淋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2日正式登場,超商看準商機,不僅推出當地限定特色口罩,將知名景點雙心石滬、療癒綠蠵龜等通通放在口罩上,可愛爆表,沒想到這次加碼推「花火霜淇淋」,選擇傳統米香搭配莓果粉作為花火限定配料,把霜淇淋打造成仙人掌風格,好吃又欠拍,5月20日於澎湖限定開賣,只有2萬份,售完為止。

繼去年推出「仙人掌霜淇淋」滿足無法到澎湖觀賞花火節的民眾後,這次隨著疫情趨緩,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確定於4月22日正式登場,全家再度為其打造限定「花火霜淇淋」,只要購買Fami霜淇淋即可獲得1份花火限定配料,使用台灣傳統米香點綴搭配酸甜莓果粉,視覺效果滿分,5月20日於澎湖18間門市搶先開賣,全區限量2萬份,售完為止,來澎湖遊玩可別錯過。

▲▼健司X辻利茶舗推全新「芋治金時三層雪糕」。(圖/健司提供)

▲健司X辻利茶舗推全新「芋治金時三層雪糕」。

另,「健司X辻利茶舗」今年最新聯名冰品「芋治金時三層雪糕」也在近日悄悄登場,同樣以台日混搭作為創意發想,主打3層不同口感,內餡吃得到濃郁抹茶冰尬粒粒分明的蜜紅豆、Q彈小芋圓,而最外層是濃郁辻利抹茶挫冰口感,咬到最下方還有香滑煉乳奶蓋冰淇淋,就像在吃抹茶煉乳一般,每一口都是不同滋味,罪惡到不行,即日起於7-11獨家開賣,趕快衝吃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每天只賣5小時!台南無名現包水煎包 金黃Q皮+飽滿肉菜餡超涮嘴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有新口味!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