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新口味!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極黑浪潮回來了!人氣連鎖速食店「麥當勞」去年找來時裝設計師品牌「APUJAN」合作,將黑堡系列換上全新夢幻聯名包裝,有星空、太空船等元素,掀起一波話題,今年再度重磅回歸並推出全新「地中海辣鷄黑堡」,只賣到5月11日;另再加碼吃全新罪惡「雙倍OREO冰炫風」,特別以藍色復古限定新裝現身,即日起至6月29日登場。

▲▼麥當勞黑堡、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首推雙倍OREO冰炫風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▲▼麥當勞黑堡、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聯名包裝夢幻又吸睛。

▲▼麥當勞黑堡、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黑堡限時回歸加碼吃全新地中海辣鷄口味。

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限時回歸,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的麵包,將普通漢堡變身成神秘黑色,這次不僅吃得到經典「雙牛起司黑堡」、「脆鷄起司黑堡」口味,更強勢推出全新「地中海辣鷄黑堡」,多汁的無骨鷄腿排搭配口感微酸、辛辣的羅曼斯可醬、濃郁艾曼塔起司,以及番茄等生菜,大口咬下爆出多層次風味,絕對要嚐鮮,即日起至5月11日限時開吃。

▲▼麥當勞黑堡、雙倍OREO冰炫風開賣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雙倍OREO冰炫風濃郁登場。

另,同步登場的還有首次現身的「雙倍OREO」口味,將OREO餅乾脆片與奶香冰淇淋攪拌均勻後,頂層再放上滿滿OREO餅乾脆片,加倍的OREO打造更濃郁滋味,且還有限定新包裝,將OREO餅乾的經典藍色包裝變身成杯身,印上OREO餅乾圖樣,復古杯身美到不行,即日起至6月29日止限時登場或售完為止,期間購買其冰炫風還送Mini OREO1包,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。

▲▼必勝客推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必勝客推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必勝客近日也強勢推出最新「花好月圓花生湯圓比薩」,將囍宴必備甜蜜菜放進比薩當中,選用清爽的舊金山手工餅皮為底,鋪上來自苗栗南庄的桂花釀底醬,餡料則以粉、白湯圓搭配屏東萬丹紅豆,接著撒滿雲林花生粉,最後再由莫札瑞拉起司串連起所有餡料,每一口不僅有濃郁起司香,還有罪惡花生湯圓增添口感,即日起至4月26日限時開吃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有新口味!麥當勞「黑堡系列」回來了 加碼吃罪惡雙倍OREO冰炫風
►激推麻油紅藜炒飯、麻辣乾拌麵!超夯蔬食「上善豆家」超商就吃得到
►可不可最新聯名飲品來了 靜岡抹茶尬百香果、巧克力超欠喝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