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與「無陰莖男」共舞…他竟慘被合力閹割! 倒臥血泊姊怒報警

▲▼男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男子與2名沒有生殖器的男子共舞後竟慘遭閹割。此為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24歲男子菲拉薩特(Firasat)在婚禮上與2名沒有生殖器的男子共舞後,竟慘遭他們合力「閹割」。受害者的姊姊得悉後,憤而報警,勢要為弟弟討回公道。

綜合《印度時報》和Times Now電視台報導,菲拉薩特在4月7日與兩個名為拉吉(Rajji)和古迪(Guddi)的「去勢男子」在婚禮上跳舞後,3人一同離開現場,此後菲拉薩特便失去了踪影。

隔天,路人在街邊見到渾身是血、明顯受了重傷的菲拉薩特,連忙將其送院治療。他事後告訴姊姊秋荻(Choti),拉吉和古迪割掉了他的生殖器,氣得姊姊立刻報警,勢要為弟弟討回公道。

當地警方在接受《印度時報》採訪時表示,他們已根據印度刑法(IPC)第326條「使用危險武器或手段造成嚴重傷害」對此案進行調查。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,但已對數名嫌犯進行審訊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卸妝、清潔、按摩一罐搞定!「神級潔面膏」只要99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