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接種兩劑中國疫苗! 智利聖地牙哥天主教樞機確診

▲▼,智利聖地牙哥天主教會樞機奧斯(Celestino Aós)。(圖/路透)

▲智利聖地牙哥天主教會樞機奧斯(Celestino Aós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智利羅馬天主教會10日在推特上宣布,智利聖地牙哥天主教會樞機奧斯(Celestino Aós)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已經入院治療。據了解,艾奧斯在3月11日就接種了第二劑中國科興生物技術(Sinovac)的新冠疫苗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現年76歲的奧斯和67歲副主教洛倫澤利(Alberto Lorenzelli)雙雙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僅有輕微症狀,但還是預防性地入院接受治療。教會表示,他們兩位在3月11日接受了衛生局提供的第二劑中國科興疫苗。

智利大學( University of Chile)最近對國家疫苗數據和感染率進行的一項研究指出,在接種第二劑後的第二周,中國科興疫苗的有效性為54%。

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統計,截至目前智利的確診數為106萬8522例,死亡數為2萬4213人。

►巴西疫情是地獄!每日死亡人數占全球1/3 聯合國籲限制人流
►接種嬌生疫苗爆「4例嚴重血栓」!EMA:已介入調查
►打完1.5億劑疫苗!美國疫情仍「煞不住」 單日確診飆近8萬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