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珍藏回憶存手機弄丟好心急 林邊警半小時通知領回…展現高效率

▲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員警半小時內通知阮姓失主領回手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員警半小時內通知阮姓失主領回手機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林邊鄉阮姓男子不慎遺失手機,轄區的東港警方獲報後根據手機通訊錄聯繫到他女兒,他在半小時內領回手機,讓他讚嘆警方的高效率。

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劉智佳、陳凱翌、羅光榮等3員,於日前執行值班及巡邏勤務時,一民眾向分駐所報案稱在林邊鄉竹林村下庄路段上拾獲一支黑色OPPO牌手機。
警方立即依規定受理拾得物登記,經透過該智慧型手機內通訊錄聯繫該手機主人女兒阮小姐的電話,於女兒告知後,手機主人阮男30分鐘後急忙趕到林邊所。

阮男向警方表示,應是在騎車時放在外套口袋,可能因道路顛簸所以掉在路上,手機中有大量通訊資料及珍貴的照片及工作資料等,所幸民眾拾獲後立即交由警方處理,阮男對於警方積極的聯繫到他,迅速又有效率的幫助其找回手機一再表達感謝。

分局長林文煜肯定同仁能夠在第一時間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,在最短時間內讓失主領回手機,值得同仁學習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Apple HomePod mini」智慧揚聲器黑、白兩色可選,原價3000元,特價28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