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出軌後逃跑! 工程車副駕「非法移工」晚間移送地檢署

記者張君豪/花蓮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出軌,造成50人死亡的嚴重事故!經過媒體6日披露李義祥當天開工程拖車前往案發現場,車上副駕駛是李義祥私下以低薪違法聘雇的東南亞逃逸移工,稍早花蓮縣刑警大隊幹員經埋伏過後,順利將人逮捕,被帶回偵訊後,晚間9點多已移送到花蓮地檢署。

▼越南籍移工阿好抵達花蓮地檢署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越南籍移工阿好即將抵達花蓮地檢署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李義祥副駕載人打臉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義祥副駕載人影像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了解,落網移工為越南籍逾期滯留非法移工,綽號「阿好」,經花蓮市刑大專案小組放出風聲,給花蓮當地的越南移工後,協助策動阿好出面,最後終於順利將人逮捕歸案。

回顧太魯閣出軌當天上午8時09分,李義祥開著工程車,副駕上還坐著另名男子,該男身分為李義祥以低薪聘僱的外籍移工。出軌造成重大死傷的消息傳出後,疑似李義祥擔心違法聘僱逃逸移工一事會曝光,該名外籍移工便逃逸無蹤,所幸有知情人士向花蓮地檢署舉報,專案小組這才緊急通知移民署專勤隊協助後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