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過世後他「每月匯1萬」!幫助女友爸及5歲兒 網淚:有洋蔥

▲▼老人,老男人,滄桑,背影,老人背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老人示意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前幾天媽媽去銀行存款時,發現他每個月初都會匯1萬元到特定戶頭,原來那筆錢是給過世女友的爸爸,女友過世後還留下一個5歲的女兒,他也有申請收養,「法律上我是這孩子的爸爸」,而女友爸年事已高,平常靠打零工為生,不忍心著對方這麼辛苦,希望能幫忙分擔一點,結果卻被家人痛罵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女友的爸爸現年68歲,平常靠著打零工為生,生活並不是很好過,還要獨自一人養女友的小女兒,雖然生前兩人沒有結婚,但是已經申請領養小孩,「法律上我是這孩子的爸爸,那孩子的外公也算我的親人」,每個月都匯1萬元,希望可以幫助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的媽媽得知後很生氣,「說我養別人小孩已經很誇張,沒想到連對方爸爸都養」,但女友沒有兄弟姊妹,女友媽也已經過世,生前女友每月也都會匯錢回家,現在女友過世了,很擔心女友爸的生活,所以才會替對方支付這筆生活費。

弟弟,幼兒園,小孩,孩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小孩示意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PO透露,好幾次女友爸都婉拒他的幫忙,他都騙說那是生前跟女友一起買的存股獲利,「只剩她爸爸一個人在屏東老家生活,她爸爸年紀也大了,考量到教育資源、生活環境還有其它因素,所以我才會收養女友的女兒,因為我覺得把這孩子留在我身邊才是最好的決定」,但媽媽知道後卻很生氣,讓他感到很心累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大讚他的愛心,「真男人,你媽應該為你感到驕傲才對」、「做你自己認為的對的事情,老天爺會看見的」、「你種下的善因會得到好報的」、「假如你的經濟沒有困難,就照你的想法」、「你們都是對的,你媽媽只是心疼自己的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