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傳怪聲!他醒來驚見「陌生裸女」爬床狂睡 趕人還暴怒

▲美國德州28歲女子喬薇塔(Jovita Vaughn)闖民宅裸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美國德州28歲女子喬薇塔(Jovita Vaughn)闖入陌生人的民宅,把衣服脫光,爬上氣墊床呼呼大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男屋主晚上早早就寢,深夜卻突然被可疑聲響吵醒,隔日早上起床後前往查看,竟在隔壁房間的床上發現一名陌生女子,不僅全身赤裸,還正在呼呼大睡。他立刻報警處理,但對方堅持不願離去,甚至當場發飆暴怒。

根據《基林日報》等外媒報導,男屋主3月29日深夜被吵醒後,立刻直覺認為「有人入侵了」,但當下難敵睡意,又立刻墜入夢鄉,隔日早上才發現此事。他表示,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,也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動機是什麼。

▲美國德州28歲女子喬薇塔(Jovita Vaughn)闖民宅裸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喬薇塔3月30日入獄,保釋金為10萬2500元美金。(圖/翻攝貝爾郡郡立監獄)

28歲的喬薇塔(Jovita Vaughn)宣稱,她2009年時曾經住在這間房子裡,所以現在當然也有權待在這裡。她堅持留在原地,被勸離時情緒太過激動,甚至朝著一名員警吐口水,最後慘遭逮捕。

喬薇塔3月30日被送入貝爾郡(Bell County)郡立監獄,面臨騷擾、非法入侵罪等刑事指控,保釋金為10萬2500元美金(大約新台幣292萬1936元)。

►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大罐更划算!SK-II青春露「限量加大版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