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被誤認李義祥同夥」!他看照片傻眼:我也是乘客 曬車票打臉

▲▼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「一人巡邏工地」說法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▲有被拍到民眾跳出來喊冤,自己不是工人,是乘客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記者許凱彰/花蓮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釀成50死200傷。有乘客在網上爆料,脫困後,拍到工程負責人李義祥站在山坡上查看,直指李義祥「不只一個人」,還有身旁一群人。對此,就有畫面當事人跳出來喊冤,「我不是他(李義祥)的員工,我也是乘客」。

「被誤認李義祥同夥」!他看照片傻眼:我也是乘客 曬車票打臉。(圖/家屬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被誤認為工人,他曬車票打臉。(圖/家屬提供)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問到,李義祥休息完發現工程車不見,會是什麼反應?不料一名乘客現身回文,稱他是第一節車廂的乘客,事故發生時間是9點28分,而他9點49分脫困後拍下現場照片,卻意外拍到李義祥和另一人在山坡上向下查看。

不過,有畫面中的人曬出該班408次車票,跳出來喊冤,當天從樹林上車,打算要回花蓮豐濱掃墓,坐在最後一節車廂,發生出軌事故後因為自己沒什麼傷勢,就自己下了火車、上了邊坡,結果被其他以為是第一時間下車的乘客「誤認為工人(李義祥同夥)」。

▲▼乘客拍下李義祥身邊一堆人 5張照片戳破「一人巡邏工地」說法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針對案件,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上午證實當下「非僅李義祥一人」在現場,並呼籲民眾若有在現場拍攝照片,或知道在場人士姓名,請跟花蓮地檢署連絡。檢察長的說法也打臉了李義祥稱「一人巡視工地」的說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