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帶太魯閣號風向? 羅智強:和楊蕙如網軍一樣口吻

▲▼國民黨全台22縣市串連「反萊豬、拚公投、護食安」記者會-江啟臣,李乾龍,羅智強,王育敏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釀50人死、202人傷。總統蔡英文日前赴殯儀館捻香致意時,有罹難者家屬嗆「你每次都說聽到,卻不改進」,PTT就有網友發文「小英完全管不到台鐵」、「國民黨要強打台鐵有多爛是沒關係,反正打到的都是你們之前的遺毒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,和當年楊蕙如養的網軍一樣口吻。

該文章內容為「就台鐵的態度的確很惡劣,這部份也不用替他們說話了,爛就是爛,爛到不行,爛到該死的地步,但交通部那邊的公務員朋友也跟我說,小英這次是被迫背了一個黑鍋,大家可能不知道小英完全管不到台鐵,小英完全管不到台鐵,小英完全管不到台鐵,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覺得幹怎麼可能?但台灣鐵路管理局直屬於行政院體系,和小英所管的外交軍事並不互相隸屬。」

該文章提到「台灣鐵路局沒有一個人是小英管的,沒有一個人是小英派的,沒有一個人的考績是小英打的,沒有一份薪水是小英發的,小英名義上貴為總統,但真的管不到這塊,台鐵沒有一個人是直屬她管的」

該文章還提及,「台鐵這些人就是十幾幾十年下來,跟當初2016以前國民黨派的官僚一樣,是一群老油條,講難聽一點叫作黨國XX,國民黨要強打台鐵有多爛是沒關係,反正打到的都是你們之前的遺毒,建議嚴懲失職人員,盡量打沒關係,反正打的都是那些老油條,打死換光光,我想八卦板年輕人會很高興的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有網友回應「這文體真棒」、「似曾相識的文字」、「明天來領九萬」、「明天到黨部上班」、「蟑螂被刺激到了」、「好像在哪看過這點文字」、「早就知道風向會被帶成kmt的錯」。

羅智強5日在臉書分享這篇文章,並諷刺說道,民進黨的1450預算沒白花,這筆法有沒有很熟悉?是的,當年謝長廷愛將楊蕙如養的網軍idcc ,就是用一模一樣的口吻,護航謝長廷,狂黑大阪處是「黨國餘孽」,最後逼得蘇啟誠以死明志,這麼腦補的文章當然全文照引,這篇神作PTT鄕民也群起公幹,「別忘了去領9萬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李義祥員工墜谷「頭被削一半」 7年前工安意外...家屬求償百萬
推薦李義祥入黨人士曝光 曾競逐主委力拼幫民進黨在花蓮執政
林佳龍介入中郵標案 徐巧芯:早該下台!最大尾的蟑螂就是他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