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淳修閃過普悠瑪事故卻搭上死亡列車 同學震驚:不敢相信是他

▲▼太魯閣殉職司機員袁淳修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司機員袁淳修閃過普悠瑪翻車事故卻搭上太魯閣死亡列車,同學都相當震驚,不敢相信是他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,造成50人死亡,當中包括33歲司機員袁淳修。袁淳修親友表示,袁淳修在2018年因請假躲過普悠瑪翻車事故,這次調班行駛太魯閣號,不幸搭上死亡列車。袁的同學看到新聞後都表示相當震驚,直言「不敢相信是他!」

目前根據台中市民政局統計,台中市民在這次太魯閣事故中,傷者有2位女性,死者1位男性就是司機員袁淳修。袁淳修的老家在台中豐原,2日晚間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袁家慰問袁淳修母親,袁母痛心地說,「希望兒子沒有痛了」。

袁淳修畢業自勤益科大,袁淳修的同學聽聞消息都相當難過、不捨,在臉書寫下「昨日才與XX吃飯聊到你,結果今天就發生不幸意外」、「同學,辛苦了!一路好走」,其餘同學也留言「不敢相信是他!以前(袁)在班上成績優異」。

據悉,袁母37歲才生下袁淳修,是家中唯一男丁,加上和3個姊姊年紀相差甚多,從小就備受全家疼愛。袁淳修的姊姊提到,弟弟原本開普悠瑪號,2018年翻車劫難造成18人死亡,袁淳修剛好排假回老家,躲過當時的事故,這次改跑太魯閣號,沒想到不幸罹難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太魯閣司機員殉職!友曝「袁母看透生死」:兒沒老沒病很慶幸

太魯閣「34遺體完成指認」…還有9具待比對!花檢:死亡數可能增減

工程車滑落害死50人! 工地主任最重僅判5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