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漢堡薯條「一放17年」!開箱驚見不壞之身 50秒影片瘋傳

▲▼ 美國媽媽懷特黑德(Savannah Whitehead)分享17年前的麥當勞漢堡及薯條。(圖/翻攝自抖音/savswhitehead)

▲懷特黑德拍了一段約50多秒的影片,分享17年前購買的麥當勞漢堡及薯條。(圖/翻攝自抖音/savswhitehead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媽媽懷特黑德(Savannah Whitehead)近日在抖音平台爆紅,原因正是她展示17年前所購買的麥當勞起司漢堡及薯條。儘管打開包裝後傳出陣陣臭味,但令人傻眼的是,漢堡的麵包、薯條都沒有發霉,夾在漢堡內的肉片則變得乾癟。更有網友提到,漢堡薯條外觀看起來和剛購買時一模一樣。

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懷特黑德在2004年4月決定做一項實驗,就是把買來的麥當勞漢堡及薯條擺放多年,想看看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。如今時隔17年,她把塵封已久的包裝打開,和家人們一同見證。

依據抖音影片,在她把包裝袋拉開後,一旁的人立刻脫口「真的超臭」,孩子也拉起衣領摀住口鼻,可見薯條都沒有發霉,但起司漢堡明顯變硬,但肉眼看不出有發霉的狀況,起司早已變成花生醬的顏色,在用力掰開2片麵包後,夾在裡面的肉片變得乾癟。

@savswhitehead

My mom has been saving fast food for 20 years to see how “real” it is ##fastfood ##fyp ##foryoupage

♬ original sound - savswhitehead

這段影片現已吸引至少70多萬人觀看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。有人提到,漢堡及薯條的外觀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。

不過,依據美國麥當勞網站也對此做出說明,「在對的環境之下,我們的漢堡會像絕大多數其他食物一樣,是會腐爛的,但分解過程必須具備一定的條件,那就是水分」,若沒有足夠水分,細菌及黴菌就可能不會孳生,「你看到的漢堡極有可能處於脫水、乾燥的狀態,絕對和購買那天長得不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

►二手市集挖到寶!他轉賣「青花瓷碗」2040萬天價成交 狂翻2.9萬倍
►智慧手錶通知「凌晨消耗500卡」 她意外揭男友「床上運動」偷吃!
►正妹狂炫「13公分」中指!快跟臉一樣長 甜笑:下面更誇張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一鍋搞定多道料理!日式蒸煮陶瓷料理鍋特價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