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祝釩剛慘了!戒癮期間驗出大麻反應 撤銷緩起訴另案偵辦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祝釩剛去年4月間被臨檢查到含大麻菸油的電子煙,他坦承吸食並求情「母親重病」,獲檢察官處分緩起訴,但須自費戒癮治療,沒想到他卻沒有乖乖戒毒,向觀護人報到時,被驗出尿液中還是有大麻陽性反應,戒癮失敗,台北地檢署26日處分撤銷緩起訴,將另案偵辦施用毒品罪嫌。

▲▼   祝釩剛大麻油案5萬交保,哥哥祝鏘傅幫忙辦保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祝釩剛戒毒治療失敗,又被驗出尿液有大麻反應 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祝釩剛有多次持有大麻被逮紀錄,2007年時因吸食大麻而入獄接受勒戒,出獄5年多後,又在2013年2月參加朋友轟趴,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,而被檢方緩起訴。

2020年4月13日晚間,祝釩剛開車時被警方攔查,在他的電子煙中測出大麻成分,祝釩剛事後向檢方表示,母親重病,不希望離家太久,如果未來有需要,希望能讓他自己到醫院接受戒癮治療,檢察官因此在6月間緩起訴處分2年,但不到1年時間,祝釩剛又被驗出吸食大麻,因此遭撤銷緩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杜撰「韓國瑜上酒店念心經」賴坤成遭訴 評韓夫妻「自肥假仙」沒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