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登央視 蘇貞昌:有些人基於自己利益 台灣要團結對付外敵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央視旗下「台海之聲」與「看台海」開播,並找來台灣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等人錄製預告片恭賀,再次引起國內討論關於對岸的統戰做法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受訪表示,有些人如果基於自己利益 ,「希望早日看看今天我們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麽不簡單」,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至對付外敵。

▲▼立法院院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「台海之聲」與「看台海」是央視旗下電台節目,以「增進台灣同胞對於祖國和平統一的認同」為訴求。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等人亮相「台海之聲」預告片,祝賀節目開播。

歐陽娜娜於預告現身表示,「人無論在哪裡都不要忘記自己的根,台海之聲開播了,很希望台海之聲能成為連接兩岸青年的紐帶,讓我們心連心開創美好未來」。

對於歐陽娜娜的拍攝預告影片,蘇貞昌表示,「我是覺得很多人不知道是怎樣」,像中國這樣對人權不尊重,全世界大家都看在眼裡,台灣在第一線受到的壓力最大,最知道中國這樣子的做法不好,也被全世界抵制。

蘇貞昌說,有些人如果基於自己利益等等,「希望早日看看今天我們維持民主自由是多麽不簡單」,香港失去民主,被中國一步一步加壓, 台灣需要大家團結一至對付外敵。

▼歐陽娜娜與張韶涵都現身預告片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陸委會,邱垂正,歐陽娜娜,張韶涵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陸委會,邱垂正,歐陽娜娜,張韶涵。(圖/翻攝央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