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棉燒到Nike直播間!網嗆肉搜 女主播被罵哭:我也要生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知名國際品牌H&M、Nike、Adidas拒用新疆棉花,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,許多藝人紛紛PO文切割,這把火一路延燒,大量網友湧入抖音平台Nike品牌的直播間,並不停留言指責。女主播被罵到哭,最後無奈表示,「這是我的工作」、「我也是要生活的」。

微博25日晚間流傳許多關於拒用新疆棉花品牌的影片,其中Nike在抖音平台的直播影片受到大陸網友正反意見熱議。影片中,網友瘋狂留言要求下架、抵制,還要女主播辭職換工作,甚至有人揚言要肉搜PO網公審,讓女主播一度崩潰落淚。

新疆棉爭議延燒,Nike、Adidas女主播被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abbit每日爆料、扒圈老鬼)

▲Nike女主播被罵到關閉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扒圈老鬼)

女主播強忍淚水表示,她其實已經在前一天晚上看到新聞,一度擔心到失眠,凌晨3點多才睡著,「我沒辦法,我今天必須得開播,因為這是我的工作,如果今天早上沒來開播,老闆肯定是按曠職處理。我這個月也加班了很多天,然後我也是要生活的,但是我真的是開不下去了(指直播),你們的心情我理解,因為我的心情跟你們一樣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,我就下播吧。」

除了Nike之外,Adidas的女主播同樣被罵到無法繼續主持下去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部分網友認為這場風波已經燒過頭,紛紛在微博PO文希望大家理性一點,不要對直播主們進行人身攻擊,「針對錯人了」、「不要為難我們自己人」、「每個人都不容易啊」。

▼Adidas女主播站在鏡頭前,被罵到不知所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abbit每日爆料)

新疆棉爭議延燒,Nike、Adidas女主播被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Rabbit每日爆料、扒圈老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