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拋20年情外遇獲撤告 3寶爸「慘被放生9年」心寒離了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人夫阿強(化名)與妻子小鳳(化名)育有3名子女,沒想到對方卻拋下20年的夫妻情,於2011年間外遇,後來雖然他決定撤告,妻子卻直接出國「神隱」,他苦等9年都沒有等到好的結果,這才終於看開決定訴請離婚,並在今年3月間獲得新北地院法官裁准。

▲▼男一年捐精23次,超過上限被查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阿強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阿強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小鳳是在1991年間結婚,婚後育有3名子女,起初夫妻感情還算融洽,哪知道妻子在2011年間與人通姦,他一氣之下提起告訴,後來為了家庭和諧,決定撤回告訴,從此之後兩人便分居兩處。

阿強提到,小鳳在2014年間出境離開台灣,雙方就此斷了聯繫,考量到兩人已經分居超過9年,夫妻關係有名無實,婚姻發生嚴重破綻,難以繼續維持,這才終於看開,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。而面對丈夫的指控,小鳳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,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。

此外,阿強的友人到庭證稱,和阿強是高中時十分要好的同學,大概知道對方婚姻關係不好,「我去找他聊天的時候,都沒有看到他老婆」、「我不知道他老婆何時出國,因為他不太會跟我講這麼詳細的家務事,但我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之間的感情不是很好,已經很久了」。

新北地院法官依職權調閱小鳳的基本資料,確定她已在2014年間出境,至今都沒有返台的紀錄,考量到雙方已經分居超過9年,夫妻之間各行其事,幾乎沒有互動往來,感情疏離,最終裁准丈夫的離婚請求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