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第19年!尪發現「女兒非親生」 妻:我工作性質你知道的…

▲▼夫妻雙方互相指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菊香說丈夫早就知道自己的工作性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男子和老婆結婚19年,育有一女,沒想到去年突然得知愛女竟然不是自己的種,絕望之下決定離婚,並狠心把妻女趕出自己家。對此,妻子反駁稱,「我的工作性質你早知道的……,」而且她怒指自己不會離開,「因為房子我也有份。」

42歲女子劉菊香稱,自己和丈夫在去年11月份簽字離婚,離婚之後關於房子的問題雙方並未協商好,因此她仍舊和女兒在這裡生活,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前夫竟然斷了房子水電,如今已經斷了2個月了。

劉菊香苦惱稱,不僅如此,前夫還趕走了劉菊香的租客,斷了她的收入來源,如今她和女兒靠著撿拾廢品為生,經濟十分困難,她曾多次找前夫協商,但是都沒能協商成功。

丈夫表示,在去年9月,劉菊香在跟堂妹吵架時,突然自曝說女兒不是他的,「自己因此產生了懷疑,就帶著女兒去做了親子鑑定,結果顯示女兒確實並非我親生的。」

▲▼夫妻雙方互相指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夫妻雙方互相指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菊香則反駁,她之前在KTV上班,前夫一直都知道,孩子也是在他默認下才生出來的,現在卻突然不認。對此,前夫的母親表示,他們一開始並不知道,之後才知道,但他們並沒有過多追究,只希望雙方能好好過日子,「沒想到她好吃懶做,不顧家,在結婚之後不守婦道,生下了一個不是他們家的孩子,因此最終離婚,而如今她非要賴在這,只好斷水電逼她離開。」

劉菊香則認為房子自己有份,她說,結婚後婆婆想要買新房,因為曾在KTV工作,自己攢了不少的錢,於是幫忙出了13萬(人民幣,下同)。她還指責前夫有吸毒的惡習,「他拿我的錢去吸毒,錢全部被他敗光了。」

雙方都抓住對方的錯誤不放,互相指責對方。前夫堅決表示,無論如何都不會給劉菊香母女通水電。劉菊香也表示絕對不搬走,因為一旦搬離房子,房屋可能就再也要不回來了。

目前,雙方正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房子的歸屬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