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外遇被抓包!隔年秒帶小三出國 獨留妻幫扛債26年

記者黃翊婷/新北報導

林姓女子41年前與張姓丈夫結婚,沒想到對方卻與外遇對象一起出境移居其他國家,留下她一個人在台灣,還要幫忙扛起全部的債務,一想到婚姻生活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獨自度過,這才終於看開,心寒訴請離婚,並在今年3月間獲得新北地院法官裁准。

▲憂鬱,悲傷,難過,懊惱,焦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林女被丈夫丟包26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林女在判決書中主張,1980年間與丈夫結婚,兩人育有子女,婚後夫妻感情十分融洽,但1994年間丈夫開始早出晚歸,對孩子們的生活也是不聞不問,她覺得很奇怪,進一步追查竟然揪出一段婚外情。

但更讓林女心痛的是,丈夫外遇被抓包之後,不但沒有認錯,隔年還帶著小三一起出境離開台灣,把國內的債務通通留給她承擔,「我在1996年間向法院聲請履行同居義務,但他還是音訊全無」,算一算雙方分居至今已長達26年,婚姻發生嚴重破綻,難以繼續維持,這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而面對妻子的指控,張男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,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。新北地院法官查證後確認,張男的確已經在1995年間出境,自此以後,夫妻倆各行其事,毫無互動往來,感情明顯疏離,考量到他們長期僅有夫妻之名,也已經分居長達26年,可見雙方已然決絕,最終裁定准許妻子的請求,判兩人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