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好市多見大媽脫序一幕「連翻6袋烤雞不肯停」 他1舉動神翻!

▲▼大媽挑烤雞一袋一袋打開看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大媽脫序打開7袋烤雞查看,這樣誰敢吃?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民眾為了挑賣相好的食物,但亂翻之下,也引發衛生疑慮!高雄一名人夫抱怨,日前直擊一名大媽狂翻「烤雞腿」,一個一個打開來挑貨,最後原PO看不下去,燃起正義魂上前阻止並表示「1句話」,大媽才停下雙手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大讚原PO舉止,「謝謝版主的正義,幫大家把關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昨(22)日下午去大順店採買生活用品,結果逛到熟食區時,看到一位大媽秀下限,脫序打開烤雞的袋子,「然後看上幾秒,沒關上夾鏈袋,接著又換另一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就站在一旁,看著大媽翻開6至7袋還不肯罷休,下秒他雞婆上前質問,「這樣很不好,下一個客人怎麼購買呢?」原PO也翻白眼解釋,認為大媽一個一個打開,再用手指封起來,又是一次污染。

畢竟攸關食物衛生,原PO也再次強調,不知大媽的雙手是否乾淨,「打開(袋子)晾在旁邊時,空氣中的細菌會不會侵入?」

▲▼大媽挑烤雞一袋一袋打開看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讚爆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拳頭也硬了,「她是在驗屍嗎」、「這袋子不是滿透明的嗎?她是眼盲還是心盲?」「建議商家在夾鏈袋上方還是多一道熱壓密封起來吧,這機器又不貴,執行起來也不麻煩,但至少能杜絕這類人的不禮貌」、「坦白說加入會員N年,某日第一次買烤雞回家吃就拉肚子,原來還有這種狀況」、「我自己也會挑因為家裡愛焦的,但我都是袋子拿起來從外觀看不需要打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