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好市多「3.5吋重出江湖」嚇定格!網洗版苦笑:太年輕的看不懂

▲逛好市多「3.5吋重出江湖」嚇定格!網洗版苦笑:羨慕看不懂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乍看真的很像磁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逛好市多時,驚見「3.5吋磁片」居然重出江湖,後來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眼睛業障重。這一幕引起廣大共鳴,不少人感嘆時代的眼淚,還有網友笑虧,「太年輕的看不懂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驚呼,「嚇死,還以為3.5吋要重出江湖了!」的確,乍看這商品外觀的圖示,真的會有3.5吋磁片的錯覺;但其實這是電子體重計,況且以實際體積來看,也不可能會有這麼大的磁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一出,掀起熱烈討論,大票網友表示,「年齡測驗圖」、「這個玩意的年齡分水嶺大概在幾歲?個人是覺得30歲吧」、「小朋友下樓梯,齊打交的年代」、「能講出3.5吋的,一定是資深員工了」、「笑死,不點開來看超像」、「年輕人不懂的東西」、「有年紀才看得懂」、「OMG原本都遺忘了,看到瞬間想起來,時代的眼淚」。

▲逛好市多「3.5吋重出江湖」嚇定格!網洗版苦笑:羨慕看不懂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但人家是電子體重計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另外,還有一些強迫症的朋友發現,右上角的那一盒擺反了,忍不住吐槽「右上方的請擺好對齊」、「不好意思我有強迫症,可以把右上放好嗎?拜託」、「右上角給我滿滿的惡意」、「有一個反了」。

3.5吋磁片在1980至1990年代曾紅極一時,1996年時,全球有多達50億片被使用,直到CD-ROM、USB儲存裝置出現後,它的銷量逐漸下滑,最後被市場淘汰。

►海鮮、甜點、各國料理超多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