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抱怨退貨大西瓜沒人道歉 反被留言罵爆!好市多回應了

▲▼網友抱怨退貨大西瓜沒人道歉反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專頁)

▲網友抱怨退貨大西瓜沒人道歉反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專頁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有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表示,到好市多買西瓜,結果切開發現品質不佳,她抱怨「到賣場退貨時,辦理人員都沒有一句道歉、沒有一個和善的表情」,質疑退貨方式和態度不合理,該發文一貼出就被網友留言罵爆,而好市多則回應,已在了解相關過程,但只要品質有疑慮,會員都能辦理退貨。

女網友表示,20日到好市多買西瓜,結果切開後裡面果肉呈現白色,致電客服人員反應,客服告知需帶著西瓜回賣場才能辦理退貨,女網友先抱怨「實在是麻煩」,接著抱怨「到了賣場退貨時,辦理的人員沒有一句道歉、沒有一個和善的表情,這樣的服務品質、這樣的退貨程序、真的合理嗎?實在有太多的改進空間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抱怨退貨大西瓜沒人道歉反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專頁)

▲該名女客人被網友罵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專頁)

發文一貼出立刻被許多網友留言罵爆,指出「為什麼幫你退貨還要跟你道歉?」、「西瓜這樣也不是辦理退貨人員的錯⋯為何要道歉?」、「本來就要帶原物回賣場才能退貨阿」、「如果你買了一個特甜的西瓜你會去誇獎賣場人員嗎?」好市多對該事件則回應,目前已在了解情況當中,但強調只要商品品質有疑慮,都可以讓會員辦理退貨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