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尚樺新婚妻曝「已有2個月身孕」 思念文喊話尪「我一定保護好他」

▲▼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子透露已有2個月身孕。(圖/翻攝羅妻IG)

▲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子透露已有2個月身孕。(圖/翻攝羅妻IG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空軍兩架F-5E22日於訓練編隊飛行時擦撞,造成一名飛官羅尚樺殉職,而與他才新婚不久的妻子清晨在IG發文,更悲痛的表示「小玉米也好想爸爸」、「我知道你還在,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」。

據了解,羅尚樺剛新婚不久,雙方感情相當甜蜜,IG上也大膽秀出對老婆的愛意「尚樺❤OO」。然而,墜機事件發生後,羅妻立刻趕到醫院確認遺體,當場情緒崩潰腿軟需要人攙扶才可以走動。

羅妻清晨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「懷孕日記」孕期才2個多月;她也寫下對老公的思念,「老公我好想你,小玉米也好想爸爸,我會聽你的話,一定會保護好他,不會讓他一個人,也不會丟掉他。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,我知道你還在,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,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。」

空軍F-5E戰鬥機22日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時,其中2架F-5E疑似空中擦撞墜海。兩名飛行員跳傘逃生,中尉羅尚樺送往醫院後宣告不治;而擁有「陽光上尉」之稱的潘穎諄則下落不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2架F-5E擦撞釀1死1失蹤 空軍司令部:懇請國人祈福集氣
2架F-5E調整隊形擦撞 空軍:1彈射椅彈出、無線電未呼叫
羅尚樺、潘穎諄總飛行時數曝光:分別有404hr30m、601hr35m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2架失事F-5E機務情況曝光 109年6月、12月分別完成週檢
F-5E再出事!羅尚樺殉職 朱冠甍母曾痛哭: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
F5E一次掉2架!國軍6年釀13起重大意外 飛機失事8筆、2戰車翻車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