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看不見的彼方 交給ME匠心打造的隱形守護: DBC奈米複合塗層

▲▼三菱電機客供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 三菱電機(Mitsubishi Electric) 匠心,打造真感情的風。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「彼方」——一個充滿真感情的詞彙啊,明明不在眼前,卻繚繞在心頭。外地唸書的子女、遠距離的戀人、出國工作的家人、老家的長輩⋯⋯這些令人思念的彼方之人,就讓MEの空調在看不見的地方,以 DBC奈米複合塗層 低調而踏實地守護吧。

▲▼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
不只是空調!MEの守護「不單純」
許多學生與上班族,使用租屋處的空調卻不曾深入清潔,忽略空調內附著的灰塵與黴菌,不只會「越吹越髒」,要是因此產生健康問題就糟糕了。

因此ME就為在外地工作的兒女,安裝有DBC奈米複合塗層的三菱電機空調,疏水性氟粒子與親水性薄膜結合而成的奈米複合塗層,能全面阻隔親水性(灰塵、污垢、纖維粉塵)與疏水性(油霧、香菸煙霧)的污染,長保空調清潔。
雖然被孩子說小題大做,但MEの空調不只是空調,更是爸爸的守護心啊!

▲▼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
因為全心,所以全面!MEの守護「全方位」
看不見的彼方,最讓人掛心,也是最需要投注心力。ME為了珍惜的人,針對機體內部最容易黏附髒汙的「熱交換器」、「橫流風扇」、以及內側「風道面板」上,全方位都有DBC奈米複合塗層,能有效減少約7成的髒污堆積。如此一來,不只能避免室內空氣污染,更進而減少耗能。MEの匠心,在看不見的細節中,將健康與荷包一次照顧!

▲▼         三菱電機。

其實,人與人之間的珍惜,就像風一樣,即使看不見,也能溫柔體會。想照顧彼方之人的心情,就讓三菱電機空調真感情の風來守護吧。
ME撰寫職人月刊也滿一週年了,在這段不宜遠行的日子裡,能將日本美好的風傳遞給台灣的各位,ME感到非常榮幸。希望遙遠彼方的你們,都能元氣滿滿、健康平安! 

▲▼三菱電機客供稿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bit.ly/3rAEDa4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https://reurl.cc/xgklE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