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夫捕到巨鰻「大海怪」!猙獰獠牙令5.5萬人嚇傻...氣氛瞬間凝結

▲▼伊札克捕捉到狼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伊札克捕捉到狼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大海之中無不充滿驚奇,不僅能捕捉到人面魚,還能捕捉到「海怪」!美國一名來自俄勒岡州的39歲漁民伊札克(Nate Iszac)近日就在阿拉斯加海域捕捉到體積將近人類身長一半的魚類,特別的是牠有著一顆猙獰且巨大的頭部、滿嘴尖利獠牙,張開嘴足以吞下人類的頭部。

根據英媒《LADbible》報導,漁民伊札克今年3月9日在阿拉斯加安庫坦島附近的白令海意外捕捉到這隻外型醜陋、嚇人的魚類,後來確認該隻魚類物種為「狼鰻」,伊札克立刻用相機拍下這隻醜陋的狼鰻(Wolf eel)的真面目,並運用特寫鏡頭拍攝狼鰻的滿嘴鋒利牙齒,而另一張相片顯示,狼鰻的全身長度足足是伊札克的一半。

伊札克回憶道,「當我看到這隻魚後,空氣中瞬間瀰漫著一股詭異、卻又充滿興奮與緊張的氣氛!我知道狼鰻這種海底怪獸啃咬時異常厲害,所以我們也格外謹慎。」

伊札克將狼鰻的照片上傳至臉書,稱之為「現實生活中的大海怪」,網友看到相片後,紛紛嚇得無法置信,「這看起來好邪惡...應該是另個世界的物種吧」、「看起來太瘋狂、太可怕了」、「幸好牠沒有張嘴咬你,那牙齒看起來好狠毒」、「天啊~我這輩子絕對會一直做噩夢」。

還有網友引述童話故事開玩笑,「只要給牠一個深吻,那麼牠就會成為你的人!」

最後,伊札克在臉書中回覆網友留言,表示先前撈到深海魚類時都會將牠們放回海裡,證實已依照以往慣例放生該隻狼鰻,狼鰻過程中毫髮無傷,最後安然無恙地游走了。

據悉,狼鰻平時棲息在海平面200公尺以下的深海當中,不過也能適應濱海區潮間帶環境,其體重可達15至20公斤、體長達2公尺,能輕鬆咬碎甲殼類動物。

►韓國也瘋自然療法!癌末婦「鹽水灌腸」腹瀉殘廢 她稱:體內排毒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!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