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鋪整地「挖出20萬現金」 驗證5年多前1句話!業主整筆錢交出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泰國洛坤府46歲女子潔琴靠著出租店鋪謀生達15年之久,近日進行現代化整修作業,卻沒想到會在自家土地上,挖出裝有近20萬泰銖現金的塑膠袋及塑膠盒。現已知發現錢的所在位置為一間粿條店,目前她已把錢交回給粿條店一家。

綜合khaosod、中國報報導,潔琴前陣子請來挖土機進行店鋪整修,並為租用商販準備另外的臨時攤位做生意。但她卻在20日接到挖土機司機的電話,因為在租給粿條店做生意的地方挖出大筆現金。

據悉這筆現金大多數仍處於可使用狀態,面額500泰銖的現金為5萬、面額20銖的現金有1萬、面額100泰銖則是1.2萬,以橡皮筋綑綁裝袋,外加裝在塑膠盒內部的錢,總計近20萬泰銖(約新台幣19.6萬元)。

粿條店33歲老闆娘娜妲雅透露,她是接棒父親店鋪的接班人,在他5年前病逝之前,曾告訴她「床頭有放重要東西」,一度以為是彩券幸運號碼,但如今回想起來,這筆現金應該就是爸爸重病期間念念不忘的物品,因為挖到現金的地方,就是他擺放床的位置。

潔琴得知消息後,決定採信娜妲雅一家的說法,加上娜妲雅父親生前確實經營粿條店多年,便把這筆錢交回給粿條店一家。

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
►她住進ICU…慘遭惡魔護士「綁床摸摸硬上」!崩潰哭揭恐怖過程
►全球「最會偷吃」竟是亞洲這1國!56%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
►裸女突闖棚內砸石攻擊…女主播當眾歪吼慘叫! 現場畫面全曝光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!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