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父面前「硬上51歲親媽」!他毒癮發作1秒變禽獸 逞慾下場曝光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泰國一名21歲男子毒癮發作,竟在父親面前性侵媽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武里南府(Changwat Buri Ram)一名21歲男子毒癮嚴重,不僅搶走雙親的退休金購買毒品,如果癮頭發作,還會痛毆67歲父親,如今甚至在爸爸面前性侵51歲親生母親。居住於隔壁縣市的姊姊得知消息,立刻趕回娘家,陪同兩老前往警局報案,將弟弟送回勒戒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一家人居住在巴坤猜縣(Prakhon Chai District),大女兒因為結婚而搬離老家,先前就曾透過鄰居得知大概情況,但沒想到弟弟離開勒戒所後,不但沒有戒除癮頭,反而變本加厲,甚至犯下如此獸行。

父親表示,他一直以來都非常疼愛兒子,即使養老金被搶奪一空,甚至遭到拳腳相向,都因疼愛孩子,選擇忍耐沒有反抗,但這次親眼目睹妻子遭到暴力性侵,實在忍無可忍,這才決定報案。

雖然姊姊「大義滅親」,內心仍期盼弟弟徹底悔改。她希望相關單位提供更多幫助,但也認為即使弟弟離開勒戒所,也不能再和爸媽一起生活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!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