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刑警大隊邱姓隊長涉貪遭羈押 警局:二大過淘汰免職究責

▲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大門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警局刑警大隊大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刑警大隊邱姓隊長涉貪汙案,檢察官訊後依涉案情節重大、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獲准,縣警局隨即召開考績會,將邱員改調非主管職務並一次記二大過免職處分,另追究直屬主管刑警大隊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,局長李文章則向警政署自請處分。

縣警局刑警大隊邱姓隊長於昨(18)日13時涉貪污案件,遭廉政署於縣警局中庭逮捕,經地檢署偵訊後,於今(19)日15時50分檢察官認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縣警局說,邱員涉貪污情節重大經羈押禁見,縣警局立即召開考績會,核予邱員改調非主管職務並一次記二大過免職處分,另追究直屬主管刑警大隊相關人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,局長李文章則向警政署自請處分。

警察局表示,將持續強化員警各項紀律要求,落實風紀管考工作,如有發現不法情形,將以毋枉毋縱、不包庇、不護短原則,徹查嚴處,並以壯士斷腕的決心,斷然淘汰不適任之員警,以端正警紀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玫瑰粉」大同電鍋10人份、全不鏽鋼,原價3490元,特價2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