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好市多「壽司、烤雞與濃湯」 3人腹瀉送急診!她嚇:吃完藥又拉

▲▼Costco好市多,網友吃完鮭魚酪梨壽司,掛急診吐了三次又拉肚子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除了吃壽司,還有吃烤雞與濃湯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桃園一名女網友爆料,日前買了好市多鮭魚壽司、烤雞與濃湯,準備晚餐要與另2位親友享用,怎料吃完過幾小時,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,就連其他2位親友也掛急診。文章曝光後,引發眾多網友關注,許多網友回應吃了壽司都沒事,懷疑原PO是否保存方法有問題。而好市多官方回應,後續會和會員保持聯繫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透露,11日去中壢賣場買了一盒鮭魚酪梨壽司21入組合,烤雞與濃湯當晚餐,直到晚上7時30分左右,與兩位親友一起用餐,吃完後都沒事,怎料幾個小時後,「肚子越來越漲,頭暈想吐,自行催吐吐了一點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發現越來越不對勁,當下決定叫救護車求救,結果根本災難一場,「還沒寫病歷表就吐了一大堆,吃完藥又馬上吐,這天夜裡吐了三次,打了兩袋點滴,折騰了一夜天亮才自行返家,吃完藥後又瘋狂拉肚子。」

▲▼Costco好市多,網友吃完鮭魚酪梨壽司,掛急診吐了三次又拉肚子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當晚三人都掛急診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原PO強調,總共三人都有同樣腹瀉狀況,「都分別拉肚子掛急診」,如今身體好轉一些,原PO想求問,「我想知道是,我們運氣不好買到不新鮮的食物,還是也有其他受害者?」「有人也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,而好市多是怎麼處理的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滿常買這個壽司組合的,到沒遇過吃完之後不舒服的情況,祝福早日康復」、「3/7在汐止店買了一模一樣的壽司,頭好壯壯沒問題喔」、「記得拿診斷證明書,通知衛生局查」、「結帳時間到7:30過了多久?還有濃湯跟烤雞哩?可疑因素太多 怎麼確定是壽司的問題?」「沒說購買時間及保存方式」。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好市多官方求證,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,會員已有和賣場聯絡,賣場了後清查並無其他類似案例,已請會員先行就醫,我們後續會和會員保持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